電話:24114170
電郵:church@cmaotc.org
地址: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117-121號蘊崇大廈一樓
church name

祈禱事工

傳遞禱告異象和守望教會。
藉著同心禱告,祈求神更新肢體靈命、更新教會和更新社區。

敬拜事工

 使命~以敬拜讚美將人帶到神面前
 願景~
  • 建立一隊有生命力的敬拜團隊以音樂及詩歌向會眾傳達神的心意及信息。
  • 幫助會眾對崇拜產生莊重和敬拜的心,引導會眾專心讚美神,及預備心靈專心聆聽神的信息。
  • 透過團隊的合作,提高教會音樂質素。
  • 代表會眾以優美的歌聲向神獻上讚美的祭。
  • 會眾成為合神心意的敬拜者。

鄰舍事工

 愛荃堂自 1999 年開始本著教會的使命需肩負起在世上作為鹽和光,為要實踐愛鄰舍的使命,愛荃堂本座落於荃灣區,除了是密集人口外,也居住了大量新來港人仕,故一方面以補習班服侍新來港家庭。
 此外由 2006 年開始,教會集中資源開展探訪隊 , 作定期探訪教會樓上的和附近兩所老人院舍 , 並舉辦節期性活動 , 亦會提供接送教會樓上的長者參與本堂崇拜。

青少年事工

 FELLOW 的理念
 以基督的愛與青年人風雨同路,藉此建立一群有信心,有使命,實踐真理並順從聖靈引導的青少年領袖
F – Faith , E – Evangelism , L – LORD , L – Love , O – Obedience ,W – Words / Warrior
 這一代的青年人可能比上一代在很多方面都優勝,例如,政府已提供了不少的機會給這一代的青年人例如九年免費教育,在物質方面十分充裕。但事實上,在現今的社會中青少年往往是被忽略的一群。父母每天都為著胃口營營役役,大部份時間都在工作上,與子女們很少溝通。孩子們嘗試以不同的東西去滿足自己,例如,玩ICQ,Online Game、追偶像等,而另一方面他們也嘗試在朋輩中得到一份愛。但這一切都未能填補他們的空虛。而且現今社會的流行文化都充滿很多的負面思想,例如,拜金主意,自殺,縱慾等等。這些都對青年人的成長造成很大的負面影響。所以在這種環境下青年人所需要的是一群與他們風雨同路的同行者,在途中與他們分享生命,而我們希望在這生命工程上盡力貢獻,以基督的愛與這群青年人一同上路。

技術支援事工

 技術支援部由三個組別組成:音響組、IT組、總務組。
負責管理和操作教會硬件設施和網站。